妳們真的來了。

   在這片冷颼颼的國度裡看見最熟悉的臉孔與身影,心情百感交集,誰會想到竟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在歐洲走著呢!高興可以再次聚首又感傷於短短幾天時間流逝太快......是是是,我這人總有太多感傷,每次提起筆要說些甚麼都要來亂感傷一番,沒辦法,誰叫人生原來是在擺脫了青春稚氣後才領悟到要感傷的事還有很多。

   喜歡稱它為幸福感傷。
 
   明明前一周還大放晴,我和老爺還非常興奮,沒想到你們到比利時第一天開始接連好幾天下來都是爛天氣,不過想要在比利時祈求好天氣本來就是比登天還難,來了將近兩年我終於學會接受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童實在小得不像話吧?明牌巧克力店櫥窗裡的模型反而略勝一籌,遊客們白費力氣千里迢迢來看這位不起眼又不文雅的小雕像,擺明被它的名氣耍了。幸好比利時啤酒沒有讓大家失望,不然我真要為住在這沒什麼值得一看的鬼地方羞愧而死了。
   
   早知道早早鑽進暖呼呼的酒吧就好了,看甚麼尿尿男女童!

   拿著手中的照相機努力想要捕抓些甚麼,在妳們的臉孔定格,在快門還未來得及按下前用短短一秒窺視臉上的神態,畫面最後抓住甚麼不重要。




  
   

 
   
      

    

  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